2014年1月9日

魔女嘉莉

類似的電影就像是超能失控吧
不過這部電影的卡司比較大
劇情其實是差不多的
但我不喜歡魔片把宗教扯上關係
我寧可相信超能失控  超能力來至未知的外星文明之類的

這部戲把宗教帶進來  雖然比較貼近事實(像是參加日月明功之類的 母親殺小孩 小孩殺父母之類的 的確大有人在)
卻比較有爭議  我不是信耶穌  但是如果電影改成佛教或道教  我就會覺得這是不倫不類的電影意思一樣的

這部戲特效其實還算及格 不好不壞
量沒有超能失控大  但是 劇情倒是不拖泥帶水
嘉莉步入黑暗面也不會太意外 受害者也死有餘辜
這算是編劇他強的地方

故事結尾倒是挺爛的...
其實我覺得見好就手即可  何必又搞一個做夢的戲
難不成有第二集...算了吧

克蘿伊其實詮釋得很棒 演得不錯
從小訓練演技其實是有幫助的
整部戲那種不太有自信的感覺 跟外表冷靜 內心澎湃的感覺都有演出來

只是整體劇情實在是有點怪異
很多地方說不通
竟然有女生為了泥補嘉莉  然後犧牲舞會 犧牲自己的男朋友
好奇怪喔....
還有電影裡的所有學生 學校的人  都行為很怪異  好像都不用真的上課似的...

電影會有一股不安感 你會擔心嘉利隨時爆發 這點其實營造得不錯

總歸一句
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 Sİde.


魔女嘉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