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飢餓遊戲2

我覺得跟第一集水準差不多
並沒有因為影后加持(這影后我覺得拿得太輕鬆)  我覺得特別好看或特別難看

不過我喜歡吉娜馬隆加入劇組
之前看過他的禁入廢墟 跟殺客同萌
角色都算是那種不服輸的硬派作風 火箭女非常有情有義
其實我看好他已經很久了
電影中他也表現得很出色 相信第三集她會有很大的戲份(不要隨便領便當就好 但應該會領無誤)
希望好萊塢可以給他更多機會  當當大片的女主角
像娜塔莉波曼一樣

第二集其實誤點很多...
最後的閃電反擊之戰 根本就是無稽之談  那閃電不過是人工效果 結果卻真的有這麼大的威力 實在是沒有說服力

另外  片頭實在是太長 跟第一集一樣 開頭長到想睡覺

這集的結尾留下的哏比上一集多太多
最後的閃電之戰到底發生什麼事 為啥懂電的人 會被電到 彼得與吉安納到底跑哪去 完全沒有交代清楚 都要靠第三集來解答了

我可是看Josh Hutcherson演戲長大的
我想 如果女主角找AnnaSophia Robb來演不知道多好(兩個演員小時候 有一起演過一部電影 尋找夢奇地 這部電影很感動我) 應該會有很不一樣的效果
AnnaSophia Robb 我也看好他 只是最近很少看到他的作品了....

因為馬隆加入 多☆
飢餓遊戲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