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美國隊長-寒冰戰士

這集有超越第一集
很罕見 第一集劇情我竟然還記得...

像昨天看完蜘蛛人5 我幾乎已經忘記第四集的劇情了...
美國隊長我倒還依稀記得
第二集一樣是對抗九頭蛇的餘黨
但是卻是在現代世界 復仇者事件後  威曼系列都在那件事件後 有所改變
尤其是神盾局的明朗化
這次竟然連神盾局都被嚴重滲透並瓦解...
算是有很大的爆點

劇情也算是合理 比較少出現邏輯上的錯誤
除了獵鷹人以外...人在那種狀態下 早就暈過去 肺部早就被衝破了...算是敗筆

所以 他的第三集 是可以期待的

特效部分我覺得比蜘蛛人好
大型的撞擊 空戰等  都很細緻  且明亮
運鏡不疾不徐 不怕人看!

另外 唯一穿越威漫電影的  也只有長壽的史丹李吧....每部都有他的身影

復仇者之後 所有超級英雄都演過續集電影了 唯一浩克還沒有下文(上一集已經是2008年的事了)
不過新的威漫英雄卻急著要上場...看來浩克未來3年內應該不會再見到他了(除了復仇者系列)

這系列的電影 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美國隊長
但老實說  這類超級英雄電影   我都是不是很期待他們的續集  沒看沒差...哀

(但很期待超人系列)

美國隊長-寒冰戰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