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玩命特區

保羅沃克最後遺作...
這部戲對我的胃


這部戲沒有冷場 動作戲很足 娛樂性不低
飛車追逐 機智武打與最重要的 跑酷運動 都很亮眼
看得很過癮(跑酷電影真的會有人上氣接不到下氣的感覺 但是劇中人卻臉不紅 氣不喘 身手了得 亂鑽亂闖 追趕跑跳碰樣樣行 太厲害了 呵呵)

暴力特區兩集我都很喜歡 不管是音樂或是電影內容
玩命特區算是美國版的 但是主角一樣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
大衛貝爾是跑酷的發明者 這種安排 我覺得也合理

達米安換保羅演 保羅在戲中身手雖然比不上雷托 但是卻有這美式的硬派風格
跟原本的達米安不太一樣(原本達米安比保羅還有武打底子)

整體來說 原版是以較好看的 翻拍少了原創性 劇情改編也比較草率 所以難免打折扣
如果不跟原版比 其實真的很好看
剛好 原版兩集我都幾乎忘光了....呵呵

保羅在這部戲裡 還是一樣愛飆車....他不知道她拍完這部戲 就會死於車禍了
哀 好萊塢真的痛失一位好演員啊

感覺會有第二集似的....但是因為保羅過世 我看機會不大了

玩命特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