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X戰警 未來昔日

如果跟第一戰比  這及唬爛且不合邏輯多了
劇情相當多漏洞 前言幾乎不搭後語
不過沒關係  X戰警系列  每一集幾乎都可以成單部作品來看....

這集前面我是覺得悶  但是也算還可以 大概是以前的大戰已經都演過了
這集其實收斂很多

電影裡也看得到太多其他作品的影子
像是創 光束戰記的感覺 傳送門  當地求停止轉動 索爾等等
看來在這年代 要原創真的沒有這麼容易了

劇情部分 我沒看懂為啥X教授沒有死耶...
我以為這集會解釋說....

我喜歡這集會瞬間移動的變種人
這位角色善良 又喜歡突破自我 不傷人類 非常正面

金鋼狼大展身手的戲份比較少(有自己的電影 當然不能有讓他太多空間了)
暴風女很久沒看到他了 很喜歡他這次表現
最可惜的是獨眼龍...他根本是亮相一下而已   不然我除了金牌手  就是最喜歡這個角色了...
結果根本沒有發揮到  哀
還有魔形女  說真的  我覺得編劇給他的戲好像太吃重了  他的影響力在這一集比誰都大
還有身材有走樣...不看演員的話 原本的魔形女身材還是比較好...呵呵

所以  一直以來 X戰警都不是很過癮  不是沒有原因的....

X戰警 未來昔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