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明日邊界

這部片我覺得好好看
雖然劇情特效細節都有點瑕疵 疑問挺多
但是整體來說 我覺得很滿足我的觀影經驗

湯姆克魯斯的演技挺不錯的
外星人造型雖然陽春沒創意  但是動起來倒是挺靈活的
雖然前段是一種循環式的劇情 跟x檔案第六季 "星期一"一樣  穆德經歷過數次銀行搶劫爆炸案後  漸漸地越來越熟練面對那些情況  
這部電影劇情剛剛好  不偏不矣跟這集x檔案一樣
再加上一點點星海爭霸的蟲族 或是id4的母艦死亡  全部其他小嘍嘍也死亡的感覺

這部電影裝甲 武器 飛行器部分設計我覺得有點輸阿凡達
都已經是2014年囉...真的   設計要再加強囉!


老實說 我倒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高成本的電影犯這個錯
光影不對 光的閃光不是從上面來吧....不過不影響觀影經驗


有人看這部電影看到睡著   我是挺難想像的啦
而且  我也想不出片名跟內容有啥關係....呵呵

明日邊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