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詭影訪客

外星人綁架的題材其實算是老哏
但是百看不厭

這部戲是屬於偽紀錄片 布朗山的光也確實存在

這部戲有交代 外星人怎麼綁架人類 我很喜歡
但...布朗山的光芒我覺得不是車就是一些人造燈光 因為看起來算是頻繁
應該是人無誤

電影被綁架的受害者 基本上都死了...
抓上去之前都先壓縮過了
這點比較罕見 歷史上著名的外星人綁架事件像是貝爾夫婦還有特拉維斯·沃爾頓伐木工的綁架事件等   其實有不少案例 人都是活著的 被綁回來 人都是很正常 除了一些小傷口 或是身體變得更健康等等

像電影一樣 被弄死倒是真的比較少
還有   就是藍皮書計畫應該在1970年就結束調查了
怎麼會有2011年的影帶呢?   這實在是說不通
所以  就算他字幕加上影片是真的   我也不相信   呵呵

電影裡鳥類大量死亡  這是真的!  因為我在2007年親身遇過  在海上 有上百隻伯勞鳥死在甲板上 超級詭異
但是不是外星人有關  我不敢確定

整體而言 雖然是手持拍攝電影  但其實有專業運鏡的感覺還有影像品質
不像柯洛佛檔案那樣  真的很像一般dv拍的...

可以當驚悚片看 可惜就是外星人造型遮遮掩掩 不敢讓人家看...
拜託  小綠人造型又不是秘密了 x檔案已經出現過很多次啦!  不需要遮遮掩掩了

外星人這麼纖細的身材  要如何綁架人類  實在有點怪怪的...
但是外星人綁架  我相信也許真的發生過  但應該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詭影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