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即刻救援3

沒想到這系列可以出到第三集
連恩救了他生面最重要的兩個女 人  而這集他前妻得死
其實  戲演到這裡  我已經知道這集有多好看了
這麼重要的角色都領便當 連恩一定是超級火
醬子復仇起來只有過癮而已
老實說  這集是我看過系列最好看得一部
不管是音樂 飛車追逐 動作 編劇等  都是非常成熟的作品
音樂挺磅礡的  為電影加分不少
最後的保時捷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把保時捷拍得這麼神勇...
雖然它不是我最愛的跑車  但是這台黑色保時捷我真的有煞到

電影沒有把話說死 所以我覺得一定還有第四集!
這就要看編劇如何天馬行空了!

其實編劇有一點很成功  就是他前妻領便當 沒人覺得悲傷
因為編劇先把她塑造成一個賤貨 再賜死   是不是很高招啊!  真是佩服佩服

電影裡 警長雖然只是跑跑龍套  但是間接分析連恩到底在幹嘛
算是很不錯的安插

還有這集的連恩團隊合作我很喜歡  有別於以前的單打獨鬥


其實電影裡還有一些餘孽尚未解決  像是警察裡的內奸等等
也許會成為第四集的哏也說不定!

連恩寶刀未老
第四集有望!
期待期待


即刻救援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