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博物館驚魂夜3

這系列本來繼很喜歡
但依我看  這集應該是最後一集了!

這集把場景帶到大英
去年我才去過大英 也看過埃及展
這集把倫敦拍得好好 有倫敦幾個大點都有拍出來
尤其是特拉法加廣場 那四隻獅子復活一定很嚇人
因為那四隻獅子真的很大隻 這是歐行裡 看過最完美的獅子雕像了!

這集有親情帶進來 我覺得是有一點單薄  但是有加分到啦
大英的保全演員肥愛美挺討喜的 雖然很胖 但是很可愛 且靈活 我覺得比梅麗莎·麥卡西還要討喜!

雖然是羅賓最後一部電影 但是他的戲份其實不多
當時看相同類型的電影 野蠻遊戲時 我就超級喜歡他了
他把歡樂帶給我 但現在已經看不到他了
實在是感歎吧!



博物館驚魂夜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