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飢餓遊戲3.1

哀呀! 吉娜馬隆才出現3秒...你叫我看什麼啊?
我看飢餓遊戲不就為了看吉娜馬隆嗎....

這集跟以往一樣 還是有太多不合邏輯我看不懂的地方...
像是蒙面軍隊不就是為了一些生化攻擊材包得緊緊的嗎?...結果感覺卻像風暴兵一樣
那些武裝盔甲都是好看的而已...

既然都城都沒有武裝了  應該要直接攻進去啊  結果...結果只有救人質而已   哀

不過還好  雖然分成前後兩集  但我不不會覺得 這集會有太多冷場
雖然這集成本機很多了  大都是棚內 或是很黑的畫面....

下一集鐵定是最後一集  希望能給我好的交代
我不需要什麼爆點 只要給我超華麗 壯闊的戰爭畫面  各種先進武器對戰
什麼兒女常情 13區其實才是真的壞人這些 我都不期待!

還有 吉娜馬隆戲份重一點!
我要看他火箭女的氣勢再現!

飢餓遊戲3.1=★★★★



讓我猜猜
最後叛軍得到政權  但是卻無法真正治理整個國家
最後走入另一個悲慘世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