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模仿遊戲

這部戲基本上是為班奈狄克量身訂做的
把福爾摩斯那種Pompous的個性搬過來電影 再加上同志頃向就是圖靈了
這部戲我太喜歡了 是目前我看過 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入圍裡 最好看的電影!

劇情 選角美女帥哥 音樂 特效戰爭畫面等等
該有的都有了 那還要苛求什麼呢!   如果圖靈不是同志 那這部戲還包含了把妹愛情戲呢!
最重要的是 他那怪醫豪斯式的靈感來源  實在是太強大了! 我喜歡這種轉折!
實在是很勵志的電影  我最近想看勵志電影  這部戲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觀影經驗只有過癮兩字!

本來就是  人有時候真的不需要太過分謙虛 而要有自信
愛因斯坦26歲出四篇大論文  他自己算是沾得上邊可以稱上天才!   哈哈
凡是有這種個性角色的電影 電視 我都剛好很喜歡看
海上鋼琴師 豪斯 福爾摩斯等等 氣不長說不完

說來說去  電影還是要看什麼時候看什麼電影
我覺得 模仿遊戲大贏鳥人 但是鳥人實在是因為他太特殊 所以非給他得獎不可
但他之所以會得獎是因為他不尋常
以後不會成為慣例

馬修·古迪他演過守護者的反派  我本來以為他就是俄國間諜 因為他長得壞壞的
結果我還是猜錯了! 呵呵

還有密碼 我剛好在行
所以電影看起來真的很有趣

電腦科技   圖靈也算是先驅
今天我每天面對電腦工作 處裡事務 讓生活更方便 某部分也拜他所賜!
感謝啦!

如果我能回到過去  我一定會帶著我的i7給他用  讓他知道  真正的電腦速度有多快!

我挺看好綺拉這位演員的
他是演娜塔莉替身出道的! 所以他跟娜塔莉很像
希望他有一天也可以像娜塔莉一樣成為影后

模仿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