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絕命尬車三部曲

無意間看到絕命尬車出了第三集 我嚇到!!!
我看絕命的順序跟上映的時間一樣

看完第一集與第二集
我本來以為第二集就是接第一集 
解釋完第一集的緣由 然後完結  沒了

也就是說 第二集盧卡斯在第一集死了....
換傑生登場  奪下第五勝

其實當時看第二集的感覺是 雖然沒有贏第一集來得精彩  但也是很好看的電影
可惜男主角盧卡斯是很棒的角色  但在第一集開場就領便當  真的很可惜....

那我就錯啦  大錯特錯

過了三年  又上映第三集(我前幾天才知道的)
然而第三集也是前傳
接續第二集

然後把我覺得第二集覺得可惜的點 完全推翻!!!!!

這系列 我建議就直接231這樣子看啦
不要123  造成誤會   哈哈


23完完全全解釋絕命尬車的由來 
雖然是23集  卻又不能超越第一集  但是又得超越第一集  超難掌握!!!
電影卻掌握得很好  
像是第三集的規模最大 但是運鏡與劇情明顯緩和一點點

過了9年   我又回去看一次
說真的  因為前幾年我迷頂級跑車秀 還有玩NFS  所以對車子開始有研究
回頭看 覺得更好看100倍!!!   哈哈哈 
像是裡面百事通有提到 車賽是在運私酒期間流行起來的
那時候運私酒都是開福特 因為看起來只有老實人會開那種車  哈哈哈
這也是頂級跑車秀的單元之一

然後  我還是很佩服保羅安德森
在第一集時  就已經鋪哏給之後的23集了

也誠如電影所說的 
科學怪人永遠都是科學怪人  不會消失 
因為暗中  其實已經換了三個人了
未來如果片商想拍  其實還是可以拍第四集呢

最明顯的   就是第一集14K沒有跟科學怪人交鋒過 23集有交代為什麼
我也很喜歡這個角色  但非常可惜 第一集 也就是23集之後 他就領便當了....
被大砲轟掉...算是很壯烈

這系列電影真的很讚  
因為看完第三集
已經忘記前兩集演啥  又看了一次   深深覺得  以前電影真好看
不像現在 劇情都變其次了....呵呵


回去看第一集時
發現一些演員其實很早就在演戲了耶
像是那位獄卒傑森·克拉克  之後好多他的電影啊 而且都當主角  算是這幾年突然爆紅的人

還有第二集的女主播 就是陰屍路的梅姬啊   哈哈哈

絕命尬車三部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