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

限制級戰警3

老實說  前兩集演什麼  都忘光光了....
畢竟這也是馮剛出道時期的電影了
忘記算正常...

但也不能這麼解釋  因為更早的電影
星際傳奇....我還記得演啥呢   哈哈哈


基本上這部戲就是集各國演員 來演一部動作戲

感覺很像玩命關頭似的極限運動
電影前大段其實鋪陳的很久  我覺得很可惜
後段槍戰算是很扯....
其實劇情很幼稚啦 但我知道這類電影 劇情真的不是重點

飛機上的戲失重我很喜歡  但是呢....運鏡很混亂
然後項中槍  之後卻完全無事!!!!
好奇怪  剪輯出很大問題


然後  特效也不夠....難得一些簡單的合成效果 可以出現假假的感覺  呵呵
現在解析度越來越高   說真的用替身其實都看得出來的...


基本上...這系列真的讓我很難記得劇情  未來如果有第四集    我可能也還是忘光光了  哈哈






然後  那個女官員到底是誰啊?
選角怎麼選的啊?   哈哈哈

詮釋怪怪的 沒啥演技?




限制級戰警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