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異形 聖約


我總覺得....這集真的有異形的傳統
好看!

但我還是必須說 電影一開始的探索新星球 真的非常傻...
防護衣  不要說在未來....連當今科技的現代人  都知道要穿防護衣
編劇這點真的是太瞎了...
我寧可  是製造意外 隔離衣破了個洞 然後被感染
而不是 本來就沒有防護衣  然後被感染...傻舉動真的  越看越嘔氣
但我還是強迫自己接受了...

在大衛解釋前因後果後 異形成型開始殺人後
電影開始進入高潮

很多迷終於解開  最恐怖的不是異形   而是人...或是說   生化人

異形的型態也開始在轉變
有直接感染 破背
也有抱臉 破胸

但有一個地方非常不一樣   就是異形破胸後   就已經成形
而非以前的蛇狀

我最喜歡異形電影有"一位女強人"的設定
這集剛好有  預告片也有他大顯身手的畫面
上一集"普"片  蕭真的不夠厲害
這集尼爾絲表現非常亮眼
我第一次看到這位演員的作品  但我很喜歡他的詮釋
雖然片尾他也犯傻了...對  這部電影比較可惜的  就是電影開頭與結尾  劇情都變很傻...我真的很納悶  母親真的察覺不出大衛跟瓦特的差別嗎?

然後
電影中也有太多未解之謎了....
為什麼大衛頭髮會變這麼長
然後當太空船回到母星時  工程師星人要集合起來迎接呢?

最先版的預告片其實在電影裡沒有出現
它也是正片之一 他解釋為啥艦長一開始就領便當 電影根本沒有詹姆斯·法蘭科的戲份.... 哈哈哈

還有  我覺得與其找Carmen Ejogo來演  倒不如找Sanaa Lathan來演   兩位演員超像
哈哈哈  我本來以為是同人耶  想說他這麼厲害  在異形本傳跟外傳都可以嘎一腳呢

這集深度好像沒有第一集高  但我很喜歡
因為這才是我要的異形電影(雖然真的很傻 但有真的出現異形 就100分了)

期待第三集  可以解答聖約帶來的疑問

異形 聖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