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變形金剛5

雖然一直以來就是如此
但這集更誇張...
那就是無謂的爆破 劇情的其次 氾濫的特效 與多餘的運鏡   哈哈哈

但這也是麥可貝的風格啊...也是他票房成功與百姓愛的地方

說真的 尤其是無謂的爆破  已經超乎我的想像....
已經到了一看就覺得  那是跟電影中所有角色都無關的現實爆破
電影硬是把它加進去的...看起來其實挺可笑的
與其說是爆炸  那更像煙火  哈哈哈

這一集幾乎是有著最簡單的劇情  但是卻又要硬演到兩個半小時
所以就有很多戰鬥 對話與戰鬥  其實是挺過癮了啦!
這次是在台中秀泰巨幕看的  雖然感覺畫質有一點點糊糊的  但是整體來說解析度真的不低
音效也不錯  有爆棚的感覺
銀幕超大...真的很大  我覺得有比大遠百還要大....
也不輸以前去看得至尊廳

看完這部電影  我就覺得我選對了   這廳早場才270+40就有爆米花飲料  真的好便宜
你給我310  我才不可能蓋出這樣子的東西呢   哈哈哈

我是11排  是有點遠啦  直覺第十排可以更好  但是呢膝部空間絕對是11最好
我覺得我會再去  畢竟交通方便  而且是最大的銀幕 實惠的價錢呀~
而且這部電影剛好(大部分)比例跟巨幕一模一樣  而不是更寬的2.35:1
所以可以感受到全螢幕的效果  真的很棒!
可惜字幕跳上跳下的  因為部分鏡頭  還是2.35:1的模式下去拍的  所以就會有上下黑邊的情況....但我不說  應該很少人會察覺出來

回到變五

這一集牽扯到卡美洛時期
亞瑟一行人的故事

我覺得改編得不錯
知道卡美洛的故事 就可以看出其中有趣的點
像梅林是馴龍人 但他馴的可是變形金剛三頭龍啊   哈哈哈
然後聖杯之於權杖
造物者昆特沙之於摩根娜
這部戲基本上就是英國旅遊導覽....英國各大場景用盡
尤其是倫敦塔...根本是解下貼上移一個地方吧  哈哈哈
電影野智毅很多其他經典電影
星際大戰之類的 c3po 機器人造型還有帝國戰機都是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最後是巨石陣大戰  實在很棒很好看
也接得上劇情 巨石陣是世界中心點  很天馬行空 很有創意  呵呵呵

音樂也很棒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主題出出來 就對了

然後這電影有是我看過  最短的片尾曲了...
一首歌搞定  沒有什麼漂浮字幕
字幕閃一閃 就沒了  很乾脆

最後 造物者昆特沙沒死
出現在地球長出來的怪角附近  留下伏筆
一定會有第六集

屆時秀泰巨幕再相會了~

最後.....其實也有id4的影子
沒辦法  電影就是如此  一個時期一個時期都會跟風...
變形金剛5=★★★★★





很久沒看這種純粹的爆米花片了...呵呵  過癮


1 則留言:

  1. 不過話說回來 麥可貝功力實在沒啥長進啊....
    一樣的運鏡與風格 要用幾十年呢?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