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自殺突擊隊

我覺得...
雖然有別於DC系列其他作品
但是 這部戲有點問題

編劇  運鏡 對白 造型設計 化妝等問題都好大...
雖然不是全部有問題啦
敵方的小兵實在是很瞎....不是我在說

整體來說  我覺得當爆米花片 好像有點那麼不夠緊湊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塑造角色
但是出現的角色太多了...(所以電影片長也很長)
比較不討喜的留著 討喜的卻領便當...哈哈哈

其實DC應該好好專注於原本班底
能裡最強的焰魔都掛掉了(掛得莫名其妙)
實在不知道還有誰可以跟未來的敵人比
超人 神力女超人  這些超級英雄  真的不是自殺突擊隊可以比的....
不要扯後腿就萬幸了
跟蝙蝠俠說的一樣  政府應該解散他們...

不過呢  如果未來續集能夠交代清楚  那...也算是有成功的機會啦

這次敵人蠢蠢的...明明有超強法力  結果面對主角全時 能力卻大減
實在是太明顯了....

電影轉折也怪怪的就是了....

我覺得可以預見....下一個敵人是小丑
但是小丑....這角色根弗利沙一樣啊!!!!
為什麼要一直給他鞭屍啊   哈哈哈

也好....這次讓他把了妹子了

其實我覺得   這部戲有讓威爾史密斯帶起來一點點
這是挺慶幸的一個地方啦
不然其實整部戲都很正經....(還好威爾史密斯沒有要一直帶著那蠢頭套 對了  還有小丑的跑車實在有夠醜....)

整體來說  這樣子陣容好壞...要看續集才準
看是要怎麼去安排未來的故事 才是最重要的

自殺突擊隊=★★★☆




喔對了....音樂還算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