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

回顧過去十年 展望未來十年



十年...是什麼感覺

今天我就在想
十年前的今天我應該是退伍從澎湖回台灣了啊!
因為印象中不可能10/1退伍10/1離開營區啊!

艦長人很好 都會提前一天榮譽假放人...

於是我就去找證據 找遍當時的文宣資料夾 也找不到榮譽假假單與機票
然後我再去找我當時寫的部落格日記...

才發現 我搞了個大烏龍...這烏龍我搞了10年...
其實10年前的今天 我就已經回到家裡了...

而且我當時就明定 今天是自由之日...結果我都是過10/1退伍日...

那就將錯就錯吧
過去十年如此 未來十年也是如此 然後一直會是如此 呵呵...


我退伍10年了
這十年發生好多好多的事啊





就在今天...

轉眼間已經脫離學校與軍旅保護傘
出社會十年了...
當年 我還在為了要就業或接案所煩惱
沒想到已經做出決定十年了
https://jason360.blogspot.tw/2007/11/2.html

當初 剛退伍 葉老師有開一間3D動畫公司
他邀請我去他公司參觀
他都聘請學校的學長姊
我印象很深...學長姐們都在一樓辦公
老師在樓中樓
老師帶我到一個獨立房間 他門打開說 這間房間就是給你的!
你在裡面做剪輯 沒有人可以吵你
我說 系上3D人才很多呀 怎麼找我來?
他說 我對你的淺力很好奇 哈哈哈

結果之後我選擇自己接案...
如果當初我在澄清湖
那現在的我又會如何呢? 呵呵
這是無解的問號了...


回顧過去十年

出社會這十年
我到底有什麼成長呢?

有的
雖然起起伏伏
但我把我的事業基礎打得很好 很扎實
我累積無數經驗與成功實例
這十年在我的生命裡 算是創業黃金十年
感謝顧客們給我的機會
但是我也比十年前悲觀很多 尤其是這幾年 呵呵...
發生好多好多事啊...
真的是氣不長 說不完...

當初...謝師宴上
龔教頭問我:
JASON你畢業後幾年會是什麼樣子呢?
我跟他說 我會坐在一台很棒的電腦前 做著我喜歡的動畫
如今 我真的達成了...呵呵


展望未來十年

未來十年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想
(命運)應該會(讓我)成家吧...
然後好好的跟我的另一半牽手經營我們的家庭
把孩子教育好 教導他們為人處事的道理、如何思考、好多好多的知識、爸爸以前發生過好笑的事
自己當個好榜樣 讓他們知道 他們的爸爸真的很厲害 以爸爸為榮!
給他們一個很棒的童年
帶他們認識妹妹弟弟們生的堂姊 堂哥 表姊 表哥們...(對 就只有哥哥姐姐了)
帶著妻小們出去旅行 創造快樂的回憶

致我未來的另一半:
不管妳現在在哪裡
在做什麼
聽著什麼音樂
看著什麼電影
跟誰在一起吃晚餐
開心或是悲傷
我一直都很想念妳

當我們緣份到了 相遇了
我會牽著妳珍惜你妳一輩子...讓妳一直幸福下去
這是這一路上的考驗讓我學習到的、最重要的 相知相惜

到時候我們相遇 就千萬別讓我追得太辛苦啊! 哈哈哈

我要讓算命師知道
絕對不可能
台灣11839122女性同胞(注意 台灣女生多於男生喔)
地球3743662736女生人類
沒有一個女生欣賞我...

未來十年...等著我活耀吧


2007~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