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神力女超人

如果要比漫威
那多喜歡dc一點

漫威每個人都有主角威能
這集神力女超人連男主角都掛點了
 
而DC也相較現實一點
每個再厲害無敵的超級英雄 都有他的煩惱
 
神力女是初生之犢 不知人間險惡
看他認清這個事實 
感覺就像我看清這個社會的事實一樣...
 
他不能接受  我也不能接受
為什麼我就得接受社會的黑暗面洗禮....
 
是啊   就算是超級英雄  都要選邊站
 
我選擇站在光明 正義 良善的一面 
我知道黑暗面是什麼  我也知道人性的光明面是什麼
 
不過有點可惜的就是  神力女超人最後的戰鬥真的很一般...跟正義聯盟時的戰鬥感覺一樣
 
中間的小戰鬥也太一面倒了...
但是如果光看身段  倒是不錯啦!
 
 
劇情其實算是我能接受的 那種介於複雜到容易吸收之間
算是及格
 
但是還是有一點問題   那就是剪輯...
尤其是最終大戰  戰鬥並不是很流暢 
明顯是剪輯出了問題
 
選角也不是很好...或是說角色設定不是很明顯
感覺是不是有更佳的人選呢?
 
但不得不說戲份非常少的毒藥博士
他倒是挺到位的!
 
總而言之  很樂見DC的故事一部一部上映
我還是喜歡這經的英雄  給我的感覺
 
我想看超人再次飛翔
 
神力女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