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雷神索爾三

這一集有超越前兩集...
前兩集我好像忘差不多了
但是真的沒有這集好看
 
這一集我挺喜歡的
一股80年代風格
 
劇情尚有水準 但是格局是有點小  回顧很多...我都有點忘記了  哈哈
但特效部分依些地方還需加強...尤其是在英國多佛爾白色懸崖那場戲...偽和感太重了
 
其他地方至少有英雄電影的水準
 
其實....我對漫威英雄電影開始沒啥興趣了....不過當爽片看還是不錯的雷神索爾這次也算是犧牲重大...槌子沒了  又丟了一隻眼(眼睛特效也不是很好)

所以我覺得有犧牲  就是好看
 
 
這集劇情很像福爾摩斯第4季
突然冒出一個大姊   然後搞得天翻地覆的   哈哈哈
 
所以這集交代
索爾是大勝浩克的
 
 
雷神索爾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