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韓索羅vs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

 今天66
屬於我的日子
所以我任性的決定同時看完我想看的兩部電影
至從富都 清水不再二輪 就沒有一次看兩部電影了
這次我去台中秀泰看

早場先看 星際大戰 韓索羅
 
因為是外傳  所以開頭都沒有主題曲
不過這部戲我真心覺得好看
跟俠盜一號一樣的水準
手先 演員選得不錯  把韓的神韻演得活靈活現
除了他   其他都還好...因為我很不習慣星際大戰用很大眾的演員...
藍多也不錯啦
 
特效、音樂都是星際大戰該有的水準  並沒有因為是外傳  就隨便處理一下
 
劇情的話   說真的   456集韓所留下來大部分的謎題都解開了
像是和丘如何結識 藍多千年獵鷹 韓索羅槍與名字的由來等等
 
而且  這部戲有用到星戰哏  就是I have a really bad feeling about this.....
只是這次不一樣  韓是說好預感
 
劇情是搶能源 說真的....這劇情很老套  我小時候就想到了...
不過我喜歡諜對諜 飛車動作戲   戰術運用真的很棒
 
但是我不喜歡他安排奇拉這個腳色 有點怪怪的....這無法解釋為啥之後韓會喜歡上公主
 
然後達斯魔....達斯魔不是在首部曲被歐比王腰斬殺死了嗎? 怎麼又出現了!!!  我真的有一點摸不著頭緒就是了    雖然我知道動畫有出現復活  但那....那算正史嗎?
 
 
整體來說   就算不是星戰迷   也會覺得好看
逃離黑洞那段真的很不錯 跟黑洞一樣大的章魚 太科幻了   哈哈哈
 韓索羅=★★★★★
 
 
中午在秀泰解決
樓下丼飯店  剛好兩張票可以換一隻冰淇淋
所以我就換了...哈哈哈
 
這冰淇淋好黑啊   不知道啥口味....
一碗丼飯230  真貴無誤
 
 
 
 
 
 
 
再來是侏儸紀
 
其實這會看這部戲單純就是喜歡恐龍的那份感動吧
劇情已經沒有任何新意了  哈哈哈
恐龍到了陸地  那不是侏儸紀第二集的故事劇情嗎?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看啦   又出現更多恐龍在草原上奔跑   就值得了
別忘了  與恐龍共舞我可是看了上百次有吧   哈哈
 
其實我很喜歡新的侏儸紀系列 
因為不管是劇情或是音樂 演員  都是同一系列  一脈相傳
就連運鏡都是同樣語彙
相較星戰....變成一人一把號 個吹個的調了...
 
小藍是不錯的角色  塑造得很好
其他如暴龍  表現就比較少了
 
現在恐龍正式大量登陸  我覺得....下一集故事應該會出現在中國市場吧
總覺得  同系列再用同劇情   收視率可能堪憂啊
 
不過還是期待下一集啦!
 
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
 
 
 
 
看完電影  去2館繞金石堂
這家金石堂真的是愛書人的天堂啊!!!還進真的超好
真的要去看看
 
我買了一本老書  時間簡史 雖然裡面的知識我很多都知道了 但還是紀念紀念霍金吧....還是那段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