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4日

移動迷宮3

其實第2集我是有點失望啦
第三集...說真的  已經忘記第一集跟第二集演啥了..
 
但還是有一點印象啦
第三輯看得出是有心要拍好  但卻拖太長了...
 
如果能三集演成兩集  我覺得還差不多
 
不知道....看完第三集  覺得很蠢  紐特在搶人質疫苗時   應該立馬先注一劑的
結果忘了   然後就變殭屍死了...
 
 
 
 
然後   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集...
 
第三集缺點就是所有剪輯都太慢....以至於片長爆量  看都看不完
看到最後都覺得....都猜得到劇情了 為啥演不完啊?
 
一個飛機頂樓救人  一整個奇怪....
看不出理由為什麼不能飛近一點
然後醞釀會不會太久...哀
 
 
整體來說...算還可以   可以看到友情的堅定!   這部分我倒是挺欣賞的
想做好一件有意義的事  只要夠堅定   自然會有人想幫你的一個概念
 
但最重要的是.....
就算湯瑪士沒有去救民豪....依我看  民豪好像也能自己逃出來耶?
 
 
 
移動迷宮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