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際大戰9 天行者的崛起

本來實在很難接受7的設定
但現在後三部曲終於完結
我覺得 還是當外傳看就好
1~6部曲 就是星戰正傳 後三部曲就是補完
跟俠盜一號與韓索樓一樣
第九部曲 很棒的地方是 他致意很多前面的作品 這一直以來都是
也解答了錢6部曲的一些謎團
當然 也解答後三部曲的謎團
當初安納金夢到會失去佩咪 這就是絕地原力的特色 可以預見未來(那我相信我是絕地原力)
所以去找西帝 西帝說 原力可以讓人復活 但不是從絕地而來
一直以來 大家都覺得這是騙安納金步入黑暗面的話術
沒想到 9西帝復活了 原來他並沒有騙人 他讓自己復活了
一開始 芮用了一些怪原力修復外星蛇 放閃電 我就覺得很奇怪 在絕地原力 見都沒見過…
畢竟星戰迷總是對西斯原力陌生
原來 這些都是西斯原力的作用 我覺得 要安排得好 最晚應該在8部曲就要留伏筆
比如說路克看到芮會用不一樣的原力招式等等 不然真的搞得 9部曲芮就進步太快的錯覺…
原來芮是西帝的孫子 這我還真的沒猜到…
因為沒有線索 當然猜不到
原力設定 在星戰裏面 有濃濃宗教觀 這是一直以來就有的
但是在9裏面 真的有點太over
西帝放閃電擊退艦隊 可以接受
但是瞬間移動與隔空取物….難道這也是西斯原力才有的功能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西斯原力再怎樣都不會輸絕地原力不是嗎?
但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前六部曲不是真的都不用演了…
所以 9的設定固然好看 但是真的太蝦…
我很慶幸 9回到塔土因 還有恩多星 還有那沙漠星球的追逐 致意了首部曲飛艇競速
不然 後三部曲真的是徹底搞砸了…
片尾的大艦隊作戰 場面固然大
但是少了長鏡頭 畫面都是一閃而過 真的非常可惜…
老話一句 如果可以 我還是希望喬治盧卡斯回鍋 789真的不是老盧的孩子…
而是JJ為了讓星際爭霸戰贏過星戰的狠招 哈哈哈
這次是在麗寶秀泰觀影 25是試營運第一天 一切設備都是最新的狀態
8廳是最小的廳 座位只有4排
而且全場只有我跟小晏兩人…呵呵 包場了 所以影音效果還是可以接受的…
是營運還送爆米花 真是驚喜
這次完結 不像當初看星戰3完結一樣惆悵 劇情太滿 要說的事太多了…所情緒起不來 就結束了 利雅死了 照理說應該很難過的…
我認真覺得 星際大戰正傳 就是只有6集 以上
星際大戰9 天行者的崛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