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

CW-1018開箱

第一次用免治是在2017年 台北旅店中 是hcg的



留下不錯的映象 感覺我很適合這種產品
一開始 我就選好我的免治方針
1.務必要遙控 控製在馬桶旁邊 感覺會被水噴到 不衛生
2.萬元以內
3.遙控之外要包含小控制盤
4.用戶預設
5.最重要的 要瞬熱式
左挑右挑 就只有電光的CW 1018了
說真的 其他家也有類似產品
但是就這家最有可能符合我的奇特一體式馬桶  HCG C4293AdbT
因為1018的版型很小 對於馬桶水箱距離的要求不高
所以1001就以8000入手
直到現在新浴室終於裝上隔間玻璃(3500元)  才有安裝上去….轉眼間兩個半月就過去了
以下開箱


電光還有1016版本  是沒有遙控的 便宜一千多


雖然已經是別家的加長型(47CM以上)  但是還是比想像中的小



配件    還有吊卡說明書


新的遙控器  這是不同版本的遙控器   算是有瑕疵的一批貨  無法自訂用戶  之後原廠立馬寄一個好的遙控器給我
電光服務就是好!


送的電池很兩光
好像不支援充電電池
應該是因為1.2V電壓不夠吧?

韓國製的 我想  這類產品  很多台灣廠都是用韓國製的公版設計
因為每一家的說明書都一樣  只有封面品牌不同
但是論版型  電光的是最久遠的  這1018雖然型號不變
其裏裡面都有在小改款   所以這是一款穩定的產品了
網路尚有看到 1016五年在沒有乾濕分離的浴室用5年
我覺得  這類產品有三年我就很滿意了…

有小控制盤   可以電池沒電時派上用場
加分

先把原本的馬桶蓋拿掉出去曝曬吧…

再次開箱
我有兩個遙控!

先把好的遙控固定 我放在相對較高的地方
這樣子離水遠一點


裝三通 還有濾水器
這大概也是1018比較便宜的原因之一
因為他沒有送濾水器…
有點摳



上零件們
其實這邊要拆拆裝裝啦!
要喬好角度不容易

上機 卡一聲 完美整合
心中放下一顆大石頭
基本上後面空間是0了 就是這麼完美結合

注意馬桶前延
我上網去找 很多人一體式馬桶都前面凸出一大塊
好好笑...

這組裝公差真不小啊 哈哈哈
但是變得很好掀馬桶蓋了

先上保鮮膜試機 水力真不錯 功能也齊全
但是我覺得....烘乾是雞肋功能 因為洗完後用熱風吹 整個變得好臭...
活性碳除臭也是可有可無...那根本沒有效果


好吧 就讓他上戰場了
看能撐多久吧基本上 體驗感覺真的不錯
功能真的很齊全 自定義高 符合每個人的需求
多達四組記憶 真的爽
然後我雖然是男生 但我也愛用婦洗 因為真的很溫柔
因為這台災情就是那個藍色燈
一年左右會掛掉
所以我自己安裝一個開關
要用在開就好  不用在那邊一直亮著
除非真的很冷   才讓他溫座一直開著吧
沒想到  我還是網路上第一個開箱的...
這組明明要賣得很好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