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流浪地球

這大概是中國大陸特效最宏大的科幻電影了
裏面有一些天文學的成分   其實挺吸引人的

因為是科幻電影  所以我對於裏面邏輯性與演技特別不關心
畢竟 要講究確實的邏輯  那就真的看不下去了  哈哈哈

電影很多生面孔  大概是因為所有的資金都砸到特效裏面了
演員根本請不到大牌了  哈哈

電影劇情部分  我覺得編得不錯
很宏觀  有好萊塢的等級
但是還沒到觸動人心的感覺...
畢竟 一部好的電影  真的不是劇情好就好...
包含運鏡 色調等等  都要很講究
我覺得...這部電影色調就是有大陸的風格  這是有點可惜的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廉價的感覺...像是...某演員的髮形髮色...畫面的氛圍或是說儀表板等等

但我還是很喜歡那種前後呼應  點燃木星的想法

雖然最後犧牲戲感覺多餘  又狗血   但是至少想法很好
當然  當點燃時又有一點失望就是了....

畢竟  都說點燃木星了  那應該要看到整個燃燒  大連鎖反應才對呀   哈哈...
結果只是掉下一點東西而已...

如果我有同樣資金  我大概會做一個木星燃燒吧!  哈哈哈


流浪地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