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我外公那個了

享年68歲 去年我奶奶 今年我外公  都是很疼我的長輩 小時候常買玩具給我玩 實在是懷念  但是昨天卻因為癌症過世...在世時我常去醫院看他  到最後幾天 惡化速度
超出我想像 突然間就不能吃東西了 我當兵回來短短兩個月 已經瘦到不能再瘦 以前奶奶也是 而且很痛苦爭扎 知道自己得到那種永遠不會好的症狀 顯現出來的表情是無比的無奈
痛苦 還有連續性的疼痛   每個人看到都覺得難過 昨天下午兩點與世長辭 第一時間我趕回去 與救護車擦身而過 那是冰冷的阿公 沒有血色...大自然跟癌症的力量 無法想像

短短數個月 一生命就如此結束 希望阿公好走 有見到親家 希望可以幫我轉達 我很想念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