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退伍這段日子


退伍到現在 算都是在籌備我的工作室 髓然都還在猶豫期 但還是要多方吸取經驗
這段時間接觸很多老師 好朋友  給我的意見都是先上班在個人工作室
  據統計中華民國創業的成功機率是5%  實在是不多 更別談永續經營了…
不過我心已決… 有道是 剛開始都比較難…

這段自子花了很多錢 除了南北跑的盤纏外 就是買了很多新硬體
在1009那天 我會同軍中同袍仲偉去光華商場雪拼 他的殺價威力很驚人
928剛出的筆電HP DV6603給他殺到39400 這是很漂亮的價錢
算是我用買DV6505的價錢買更新一代的筆電 這台比電是黑潮2代機
規格在同價位裡算是最高 外型也是我最愛的亮面機型 尤其是螢幕旁的鋼琴烤漆更是愛不釋手
在我當兵時就每天拿著他的DM看 最後在用時才發現比想像中的好 對HP產品就是有信心
 最主要的他還有遙控 可以遠端控制很多東西 PPT 影片 圖片等 作品展示都不是問題
相信在未來提報時會室一個很好的工具

IMG_7999

當天也購入WD320G硬碟 WD還是我最喜歡的品牌 裝上去才知道 跟原來的硬碟比真的有差
他實在是太安靜了 價錢又不貴 實在是好物
光華東西不知怎麼 就是很便宜 比較我們鄉下地方實在是差很多
 像是充電電池 我們這顛4顆500 他們4顆350 這是4顆三洋低放電的eneloop 他的威力實在是很強 信不信由你
從那天起我就沒有充電 外加拍了將近60張(其中幾張還是開閃光)
然後放到今天 電還是滿的 實在是好用

沒錯 我的UMAX掃描器到今天還沒搞定 捷X的售貨服務實在不快
 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我等不及有買了一台 這是在高雄買的
 也是HP的產品 一台G3010  3650元 速度跟之前沒壞的UMAX比不會比較慢
品質卻很好 我用過三台(嚴格說是四台)UMAX 細節都沒有HP好 
把我的畫完整呈現在M-19上 實在是太漂亮了 還有整體的產品設計也叫人讚許
可以看到的就是蓋子一打開 上面的光罩很明顯就是經過巧思設計
比較UMAX用一片墊板 實在好太多了 還有運用軟體 HP的介面才是專業 UMAX感覺就是WIN98的軟體….

上禮拜 很不幸的 我的電腦壞了 狀況是開機後沒有聲音
 無法顯示螢幕 最後我把我心愛的鳳凰一號拔去燦坤檢察
他說壞了 我根本不相信 但他既然說壞了我就寄出去維修
反正他還在保固內 於是我就向新的電腦夥伴莊先生買一片鳳凰二號(4800含裝修費 算是合理)

st-555580-2
昨天裝上去了 才發現是記憶體氧化 接觸不良 導致無法顯示 鳳凰一號顯示卡也許根本沒壞…
 我對艾爾莎的產品很有信心 既強悍又穩定 買二號也是基於如此 裝上後我發現執行上述度又順上許多
播高畫質FULL HD的檔案不知道什麼叫做LAG 真是佩服GF8000 系列  雖然我沒用過ATI
但我相信ATI會成為第二品牌不是沒有道理 鳳凰二號那接近8600GTS的效能與漂亮的翅嗙
我想如果他有第三代 我應該還是會再考慮

這段時間來 有許多公司包括杜話公司都找我就業
但我內心那股賽亞人的血作祟 越是難我就越想試看看…在這邊我真的很對不起那些老闆  對不起

 

 

 

 

我的艾爾莎終於回來了   上面生鏽的地方不見了 效能變得很好   這算是回廠保養   實在是不錯

昨天(1120)測試筆電的算圖速度   天啊快到我下一跳....我終於可以作出大草原的感覺了   而且可以朝FULL HD方向前進了

2 則留言:

  1. 你改考慮轉行當寫文章賣產品的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真的耶  很多人這麼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