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消失的七八九月


是的  我已經退伍1個月啦 這段時間為了個人工作室作籌備 升級設備 活得實為充實 

六月停澎湖 因此我就租著機車到處跑 特別是616那天 隻身前往很多地方 當然有帶7-11的地圖啦 自己一個人去到鯨魚洞時實在太高興了 當天沒有下雨 天氣又很好 沿途風景實在很棒 澎湖小 卻還有大草原 實在是太有趣了 地形地貌都和台灣不一樣呢 那邊有個地方叫做通梁 在跨海大橋邊 裡邊有棵榕樹 他竟然大到可以包著一間廟 實在是很大 要長到這般大 應該要很長的時間  那樣子的地方不止一處 另一個我第一次看到時還覺得似曾相似 這感覺我實在沒法形容 好像我小時候有去過似的 呵呵 鯨魚洞那邊海水是黑的 玄武岩實在是很奇特 最後我還買了一隻立可拍 拍了39張經典 也因為那39 我才知道我一年沒用的掃描器又壞了    最後公司拖到我退伍還來才送一台爛掃描器 雖然服務態度好 但是時間實在太會拖了 前前後後到現在還沒搞定真是太糟了 UMAX 

622時我破百了 破百的日子是來得很慢 心情上也難免快樂 雖然不明顯 呵呵 

624那天去了澎湖特有的地方 叫做星光海洋牧場 那是一個海上平台 上面有很多釣魚娛樂 但是釣魚不用魚鉤 只用魚釣魚 大魚很壞 一口一隻 根本掉不起來

那也是我第一次摸到魟 小隻的很可愛 大隻的雖然都在下面 但是卻很恐怖 滿身白點  小隻的會跟人玩 摸起來很滑 很好摸 也不會咬人 因為他沒有牙齒  他們生活的很痛苦 因為他們為了要跟人互動  所以都把插死鱷魚先生的那根毒翅剪掉了 所以有一個傷口 那傷口不會好 因為有很多小魚追著要吃他的傷口真令人同情 

那邊也有鱟  這是活化石  也是第一次摸到那東西 實在是很奇特的動物

其實邊主要是要考牡蠣 那是很糙車的東西 不好吃 東西又很貴 350罐裝飲料要30 真是坑人 

六月就這樣子過了 天氣也很熱 操演又多的一個月 

七月印象最深刻的是我77收假 那天我坐到了華信的新機 很大台 而且很舒適

好運不僅如此 到了馬公機場 迎面而來的是鋼琴聲 好棒喔 綠袖子 澎湖灣等曲子真是太好聽了 我在那邊聽完還幫他們退場呢呵呵  那是一個美好的收假回憶

 

七月過得很快 因為我納編到了政戰室 就因為我會PHOTOSHOP目的是幫漸長作相簿 作了30 我覺得我作的很棒 但是因為我很笨  所以 (回想起來真的很笨)

作完我就又放假了 這次放假我回到高雄找小白應 告訴他 我沒有忘記他 呵呵 

當然 這樣子無度的放假會後造就我日後的不幸 

89月因為假期已經告馨所以沒有基休回家 但是八月又回到了基隆 我的預言()果然又實現  我好高興喔 真的很高興 那是我嚮往的地方 果然觀世音有保佑 81又回到基隆 於是那天我就做最早班的火車前往基隆 那時候剛好有電腦展 那次讓我吸收到很多現在電腦的新知識 算是把我一年的資訊空窗期補個習

810那天我跟同袍去白米甕砲台這一個地方 那邊有一個公園 天啊那邊太棒了 涼涼的風跟無限的視野 躺在那邊真的實在是享受 很舒服 在那邊才知道 天空有多大

因為在基隆是接專送任務 放假班固定 所以幾乎都有出去玩 我還去了金瓜石(純粹回憶跟冒險) 去看魔術 等等 

回到現實 好景不長  813晚上解離 離開基隆執行專送烏坵任務 那天學長也退伍了 常說 學長退我也差不多了呵呵 我還在基隆夜市拍賣買了一隻會動會唱歌的皮卡丘送給他呢  雖然就學長走了 新學長也開始管事了  該名學長脾氣很糟 新規定很多 我不擅長與脾氣很糟的人相處 所以最後這三個月時在是水深火熱

也因為快退伍 所以八字輕 那天我的守被水密門夾到 後來有好幾天不能拿筆呢現在手指甲還是烏青離開基隆的那天還真的很不捨呢 隔天破天荒停台中港一個小時 這是很罕見的 因為颱風 所以不能回基隆 實在是哀所以又回到澎湖了 

820跟同袍去了澎湖的螃蟹博物館 那邊有很多活的死的螃蟹 有些長的真的很奇特 也有很大 很壯的 也有很毒的 還有一種臉譜蟹 背部就是有一個臉 真是有趣   最後離開澎湖回左營準備恐怖的基訓我以為這是最後一次到澎湖了

 

影像0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