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遺忘的2007

2007年時間過的不快  大概是幾乎都在當兵的原因吧 有關的記憶也都幾乎在當船上的日子
退伍後發覺時間變快了  一天一天時間都過的飛快 一天起床 不一會兒又晚上要睡了
當兵的好處大概就是時間會過慢一點吧

 


前幾天(12.16)幾天去高雄美館看了我的漫畫老師何從的個展  主要是展老師的3D作品
老師不改漫畫家幽默的風格來介紹他的作品  與其說是介紹作品倒不如說他是介紹軟體
第幾版到第幾版有什麼新功能在作品中都看得到 還有他並不強調他的獨創性 反而都說那些元件都是
網路下載或買來的 非常有趣的現象 不過他的作品有些還是非常精采 尤其是美感方面 非常佩服52歲人了
還有這一股衝勁 在他官方網裡還有很多作品都是很嚇人的 何老師指出他是如此故意讓自己興趣這麼廣的

景仰

何從的3D世界

200504121949104

我就是在後方那艘船上服役的  美軍派里級   看來老師真有研究喔

 

 

 

這幾天我開始慢慢重溫我的軟體記憶  我發現我似乎得了失意症似的
軟體開啟來怎麼用都忘記了 還以為是軟體的缺陷 後來花了一個下午才發現 原來是自己操作錯誤

這並不是失而復得 也不是學到新知識的感覺  而是很失落的感覺  感覺真的很差 很想罵人

所以軟體一天不碰就是一天退步 我當時的記憶感覺就像國小唸數學一樣  還老師了
還好我還計的怎麼畫畫....畢竟手上功夫要忘還是比較難

我差不多3個月沒有練摩斯密碼了 看來燈號要收也不太可能了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