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第二款WACOM入手

第一款WACOM已經為我掙得他身價好幾十倍的價值了  但他還是老當益壯  因為專業必要
所以我又購入新一代的專業WACOM Intuos3
一直以來 我買東西都不會很順遂  一定會用到保證書...

這次也不另外  我大老遠去找我當兵時去看資訊展上奇展出攤位的黃小姐(事隔4個月 他一眼就認出我了 果然是生意人)

我跟他說要哪一款之後他就拿一片PTZ-431W給我 另外送了1G造型隨身碟 還有一本工具書

事後我又到處逛逛之後  回家囉...
但是回到家一試才發現 不是想像中的好用....他跟PAINTER根本不合...起先以為是驅動程式作祟
因為我已經有先前的經驗 不要凡適用最新的軟體
果然..換舊的驅動後 他好了 也滿順的 但是...一重開機就又壞了 Intuos3獨有的快捷健 完全不支援PAINTER的縮放 旋轉

而且筆用到一半還會停止...我是過我家四台電腦均是如此 我的結論是我根本就是買到瑕疵品 於是我寫信去原廠問
他的回達感覺對他們的產品很有自信 他們一直認為驅動程式有問題 但其實我都是過了 我這麼人會把所有我能辦到的問題先試過
找不到原因才會問其他人 最後他說一些很妙的話 他說  你一片去試四台電腦都如此也不見得是版子的問題 但如果你拿另一片
去試那四台電腦都正常 那才是版子的問題 我還真想問他誰有兩片Intuos3可以給我試啊

說到如此 我就打算打電話去問上奇了 上奇叫我寄去 要幫我試  上奇的陳先生效率算
是不錯  比UNAX好多了 他一接到我的東西就一直測 並跟我報告狀況 之後他確定是筆的問題於是在昨天他就搞定了寄回來 我今天
收到測試 都沒問題了  而跟PAINTER不合的原因是因為我滑鼠驅動程式的問題 如果大家有人遇到WACOM有問題 那八成跟滑鼠有關
這是臥嘔心瀝血的經驗 而有些功能不能用的原因跟驅動程式果然也有關 版本太新果然也是問題

唉...這幾天我遇到的問題都是電腦相衝問題 偏偏這樣子的問題根本很難找出來 算了  一切正常就好了...

歡迎Intuos3加入戰局吧


好事總是多磨  這是我的座右銘之一

 

 

 

 PICT0610

 觀察力好讀一看就知道

 現在WACOM標誌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