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昨天我的硬碟被我搞掛了


昨天因為電腦不順 所以我把電腦重灌 不明原因之下 把所有槽的硬碟都給刪除了 那是一瞬間的事

我當場熱了起來....滿頭大汗 因為我知道 我多年來的資料都不見了    那是很多的回憶 時間換來的...甚至時間喚不回來

這問題我問過電腦行家  電腦商家 電腦使用經驗者    他們都表示無解 

 

但是在我身上卻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  我的DV6603救了我 當兵時因為他我去買了一本雜誌  那本雜誌介紹HP筆電也只不過一小格 但是封面卻是用他   所以我就買了

 

那本裡面剛好介紹檔案誤刪得處理方式 我發現後就更去那本書的邏輯一直找下去   在我當兵 大二時也發生過類似的事  那時都沒有想過 其實那些資料表面上是刪了

但其實還在 只是我看不到罷了 於是....我的檔案又回來了

 

 

感謝天感謝地 感謝支持我的人 感謝HP DV 6603  

 

 

未命名

 

 

 

晚上後記   

 

我之所以會重灌   原因是電腦不順 就是我在畫圖時 繪圖板變的會延遲 軟體變得很不順手 一般人無法體會 繪圖板變的會延遲 軟體變得很不順手 一般人無法體會那種不順

 

但對我來說 已經明顯影響我的工作速度了 於是重灌   然後就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但......

資料救回來 為了治標治本去買了外接盒(剛好燦坤特價 799入手) 灌好後狀況依然如此 我就很納悶 一度以為

 WACOM壞了 畢竟已經話了好幾百張畫去了   也該回本了 預計明天去資訊展買一片新的   但....特別的是 用在筆電上畫卻好好的

正當我極度納悶時

突然我不知道是誰在我腦中大喊 移除輸入法.....於是我就把輸入法2007給移除了 當然 問題就解決了   繞了一大圈  就怪我無聊灌什麼輸入法2007.....

但說實在的 該輸入法真的有進步 不錯用....看來我一直用新的軟體的觀念 好像是錯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