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獨家 2008 最新OVA 七龍珠Z 歸來!悟空和他的朋友們

在24號 日本JUMP釋出最新七龍珠動畫 歸來!悟空和他的朋友們

很好看 但也很短   新的動畫技術也為戰鬥畫面提升不少  在JUMP線上看的問題就是沒有中文化 看不懂

身為七龍珠迷的我 怎麼可能會就此罷休   於是我就參考大陸那邊的翻譯

重新製做繁體中文 超完美字幕   SRT檔   更符合七龍珠精神的翻譯 看起來才過癮

以前都是用人家的字幕 一直都感覺製作字幕的人很偉大

讓我最佩服的是馬蓋先中文化工作室...

 這是我第一次製作字幕  所以很多東西都需要摸索  連用什麼軟體作都不知道 找來找去 試過5~6套軟體 

其中以Subtitle Workshop 2.5最棒 以一個初學者來說   其他都是糟糕  不是功能太多  不然就是功能太少

字幕製作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應該是要像剪輯軟體一樣   但是卻不是如此

對時間的掌握要非常仔細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七龍珠這集就花了我整整兩天....但也仔細看了每一個鏡頭

真是值回票價

 

說這麼多  提供下載點囉

 

七龍珠Z  歸來!悟空和他的朋友們  繁體中文字幕 SRT

射手網下載


官方網下載


 title_img 

 


這一個版本畫質很棒  網路查一下就有了 好像是美國那邊的原始版本

 



後記

 

在我發布此字幕第二天

 

就有人用其他名義(豬豬字幕組) 發布...我知道字幕的世界裡就是有這樣子的文化  不過志在希望大家都能看過這麼好的作品   誰發布都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