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2012與聖誕夜怪譚

2012與聖誕夜怪譚


今天去富都看了兩部電影
分別是2012與聖誕夜怪譚  這都是兩億預算的電影(資料來至觸電網...)


首先是2012
這部片看到一半真的會讓人害怕世界末日  因為太悲慘了
城市的崩毀雖然再預告片看過了  但是電影院加上震撼的音效  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特效真的沒話說...實在是太逼真了  而且細緻  比明天過後相比的確有進步
還好沒有太多人遭殃慘死的鏡頭特寫(這部電影應該是我看過死最多人的電影)
不然這部電影會比恐怖片可怕
黃石公園爆發的畫面真的很壯觀 裡面的地下電台主持人還真懂得享受死前的最後一刻啊
整部片很順暢  主角群死的不多 結局收尾的也很漂亮(比明天過後好)
地球煥然一新   跟印象中的地球完全不一樣了


 


聖誕夜怪譚是3d電影   我家附近也沒有3d電影院  所以沒有看出效果
但是網路傳言用一隻眼睛看可以看出3d電影的一半效果  我試了一下
的確  有一點點立體感   我學視覺的  我還真不知道這是什麼原理呢....


這部片劇情還真的是很簡單...特效逼真程度跟貝武夫有一樣的等級 不過還是有一個寫實動畫的問題
就是眼神  眼神怎麼看都不太對....問題大概是出在光澤 還有焦距    這類動畫  焦距都很難拿捏
佩服皮克斯可以突破這一點 (雖然是不同風格的動畫)
但我還有點想不到  製片預算竟然要跟2012一樣...演員金凱瑞雖然很紅
但在沒有露臉的情況之下  製片竟然要兩億的天價!!!到底需要多少電腦算圖啊!!!
不過金凱瑞的演技跟聲音的確了得  動作根本不用修 就很"動畫"
劇情部分很簡單 直接 所以片長也不長   如何讓一個守財奴變慈善家  
最好的方法就在影片裡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