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hp officejet 7000 a3+開箱

a3印表機算是我計畫很久要買的機器之一
本來是計畫便宜的佳能 ix4000 但之後看到hp這一台 officejet 7000的廣告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daMfaBuRk


太吸引人了 他的外型 功能 速度   都贏ix4000 雖然我喜歡canon印的品質  但我已經對印很慢的印表機感冒了...這次決心要買印快一點的印表機


再說 以打樣而言 canon的顏色太漂亮了 顏色太漂亮 反而不準確  這次我用原有的ip1980跟oj7000比較 oj 7000的墨滴相較一台一千的canon遜色很多...


兩台差7500 oj7000 在解析度是輸canon的  但顏色卻準確多了    canon非常鮮豔   hp忠實多了  如果用於打樣 甚至可以印出跟印刷廠的一樣 誤差不會超過10%


非常適合打樣給客戶看  至於速度 真的沒話說  很快   而且大畫面看起來很爽    我連續印了兩張2012海報   呵呵


現在來開箱 網路上好像還沒有人分享這一台開箱的樣子





外箱   很大一箱


馬來西亞製  這麼貴 當然不是大陸製  呵呵




開箱囉   內容物齊全




主角亮相



正面




背面



千萬不要相信他省墨   他很吃墨的
我沒用過這麼吃墨的印表機  新墨夾印不到100張



紙夾全拉出  很長吧   看起來就很誇張   但結構有點軟   不能壓  會斷掉



打開蓋子....剛開始我竟然不知道怎麼開...摸了約30秒   呵呵



墨車  現在還很乾淨  呵呵



墨夾 墨車 與噴頭合照



包裝讓人很容易打開他




噴頭是分離式  跟以前我用的I255一樣的設計  印表機而言 這是最好的設計了


 



坐上車



墨夾們 與說明書



包裝讓人很容易打開他



準備上車....



各就各位
這些墨夾都很輕  除了黑色 其他都沒有水聲  
最後證實印不到100張...哀



疊疊樂   上面是市面上印最漂亮又最便宜的印表機
這兩台都有局部亮面處理  這就是因為我會多花2000買OJ7000的原因之一




上機 開始工作了(印表機後面也是HP的掃描器產品)



印出來的地一張  是校正噴嘴的測試頁   安裝好驅動自己會印出來



校正完畢


 


這台我已經用三個禮拜了  換了一次墨夾
接下來說說優缺點


優點是:
安靜 速捷 四色噴嘴分離設計
亮面處理外觀漂亮 有網路功能(非常受用)
A3+尺寸 顏色準 反應速度快  說停就停不囉嗦



缺點是:
貴 耗材貴 耗墨 結構不夠堅固
沒有藍光按鈕... 進紙方式我不喜歡 不能印太厚的紙  驅動程式不夠親切 設定為HP的紙會印的才會比較好   不能印很長的紙  依我看  廢墨滿出來會漏....(CANON不會  因為有瓶子裝 這台只是把廢墨排到一塊海棉上而已)


 


這台以同等級下去比較  應該算是超值得了


希望可以撐個3~4年吧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