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復仇者聯盟3D

今天去富都看完復仇者聯盟3D

沒有讓我失望
我覺得本片沒有什麼冷場
每個角色都有他的戲份
我本來想說 鷹眼或是黑寡婦的能力這麼低 怎麼會有他們的戲呢?
看完之後就恍然大悟了

復片大概是我看過最多超級英雄的電影
而且場面也很壯觀

看完後 很多人可能會討論 裡面誰厲害?
我覺得是浩克!
雖然雷神是神
但是他身體強度大概跟他弟弟一樣吧
劇中好客拿他弟弟一陣亂甩 就暈了....
如果再來 可能就會要他的命了
至於鋼鐵人或美國隊長   應該更不用說了

我也很喜歡個英雄原本不合 然後團結的劇情
感覺很熱血   這種電影就是要熱血

本片的3d效果我也覺得很突出
影片開始時 就很多人驚嘆了(大概是鄉下地方 沒幾個人看過3d的效果吧)
大樓之間都很有立體感  跟距離感
算是自然形的3d作品
不屬於突出來嚇人的那種(只有幾個鏡頭而已 像是鷹眼的箭射向觀眾那一幕)

劇情也不錯 讓每位角色都有他的發揮立場
特效音樂就不用多說了   都是滿分之作

特效部分 雖然有變型金剛的感覺
但是因為外星生物並不是全金屬 所以比起變型金剛也比較不是這麼好表現
還有其中有一段是一鏡到底的拍攝
我覺得很經典 而且難度很高

再來就是 很佩服id4
他的母艦跟子艦能量相通的概念影響太多電影了
像是星際大戰首部曲 決戰洛杉磯 天際浩劫等等等 外星人侵略地球的電影最後幾乎都是這一招
還有 就是人類的核武是無敵的
這都是id4流傳下來的傳統...

但不管如何   我都喜歡這部電影! 期待他的下一集
還有他的新敵人



對了 裡面有一個鏡頭是我不了解的
其中史塔克在跟美國隊長說話時   他把鏡頭帶到後面牆壁 焦距在牆上不在史卡克上
到底是啥意思呢?  本來以為牆壁上有炸彈耶...
還有最後一個鏡頭 壞人外星人說的話我也真的有點不解
到時去看時可以注意一下 片尾曲之後還有第2集的預告
希望浩克不要再換人啦...


復仇者聯盟3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