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熾天之翼

怪怪 這部片怎麼有讓我有整部片都是在攝影棚裡拍的感覺?

這是星際大戰之父喬治盧卡斯最新的監製作品
也是我最喜歡的空戰類型作品
至從機戰未來以來 就很少看到空戰片了...

不過話說回來 這部片看預告片就讓我挺失望的了...
因為我喜歡未來戰機或是現代戰機的空戰片
不是螺旋槳...
所以 速度感 造型 武器科技之類的 都不能滿足我
劇情也比較小格局
像是最後的轟炸德國....
竟然把重點放在一個人物的犧牲上...我倒覺得 那位仁兄不一定要死
我想看的是對戰  然後轟炸德國

特效部分真的不是很及格   簡單說 這只是電視等級的製作
也許空戰部分還不錯 但不知道是風格關係還是怎樣
整部片的背景色彩與人物或物件陰影都怪怪的  不像真的拍攝
而是合成上去的...

不過 除了空戰部分 某些爆炸的效果也還不錯
空戰的篇幅也不少 
算是優點之一

音效也有許多罐頭爆炸音效
真是可惜

音樂到是及格
雖然不是頂好的交響樂 但稍微復古跟節奏  倒還可以接受


本片台灣沒上印 可能會直接出dvd或在電視上播放吧....
要拍大型空戰片   我想  沒有破億預算   我想很難吧...


熾天之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