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超級戰艦

身為海軍
超級戰艦這部片是不看不行
空戰打外星人有id4等等
陸戰打外星人有決戰洛杉磯等等
海戰打外星人唯獨超級戰艦這部

不過今天看完有點失望啦...
如果要跟最近的負仇者聯盟比  我覺得是小輸的...

首先 我很佩服 這些海軍的場景跟真的一模一樣
雖然有些小細節不一樣(像是方向舵   其實方向舵沒這麼大 是小小一個)
音樂也不錯 有變型金剛的味道
特效更是滿分 滿滿的逼真水粒子 爆破香港的畫面也處理得很好
雖然沒啥劇情 但還是人物都有表現到 算是及格....

但是...裡面有更多我不滿意的
很多經精彩鏡頭都出現在預告片裡了   老實說我挺忌諱這部分的...
兒女常情的戲太多 感覺有點拖戲...

這次日本與美國合作也讓我有點反感 有點說不出來的怪
像是軍艦上有一名士兵  是飾演太平洋戰真的一位學長演員 忘記名字了
就是下圖     如果他知道他們會跟日本人合作 他一定會氣炸...

戰術太淺  竟然讓我猜到了...運用背光那招在鳥山明大作 沙漠大冒險裡就用過了...
至於海標那段 也很糟...竟然用雷達畫面去帶劇情...實際戰真畫面太少了

還有武器....航母只在最後收尾一點點就罷了...
竟然沒有大量使用魚雷 淺艦等更強的武器
照電影演的 那些超弱 又非常有同情心 不殺沒有武器的外星人
只要出動魚雷 基本上是短時間可以完封的...
如果在加上淺艦  我想大概也不用演這部戲了   因為一定是一面倒
防護罩也才到海面下兩哩 淺艦基本上是可以進出自如的.

整部片只用76砲 艦對艦飛彈跟防禦...根本沒有心要打
最後秘密武器是密蘇里號....哀 真失望 我想看的是先進武器對決 
而不是把老戰艦誇張化....老戰鑑根本沒有這樣子性能...
敵人太弱了   武器也很落後  妞妞球還算及格  另外一種竟然還在用拋射的...而且造型感覺根本是地球人設計的感覺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有同情心 又有正義感的外星人 
哀   他們會輸也是因為太小看地球人吧


我想看的是整個有組織的艦隊  大戰外星科技啊...

與想像的差太多了...希望第二集可以再來一次   正經一點的
但不管如何 這還是一部很棒的娛樂片
超級戰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