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鐵幕天空-納粹目標終於達成了!

其實這部片我以已經期待很久了
有多久呢? 大概是大學時期吧

那時候還只是動畫短片
描述德國在二戰時 就在月球暗面研發飛碟武器
準備反攻地球
那時候就被這種天馬行空的創意給吸引
原來飛碟是德軍製造的
而且就藏在月亮背後....

如今 好事多磨 電影終於上映
而且風格比照辦理
原汁原味 雖然加入一些惡搞 但我覺得不傷大雅 反而增加了趣味性
像是電影中 模仿帝國毀滅的橋段 或是調侃韓國什麼都是他們發明的這點
實在是好笑

重點是特效 以經很久沒看過外太空的戰爭了
這部電影出現的場景非常多 戰爭也很精彩
動不動就炸核武 實在是太強大了
特效雖然有點假假的  但是完整度很高
所以我覺得這是他的風格
可以看出 是用小預算 卻是最大的努力去達到效果的 就像前幾年看的一部電影突變末日一樣
但是這次效果更好 更完整 完全是不輸好萊塢大製作的

劇情也非常有創意 他竟然可以把德軍造飛碟這件事 透過總統大選完全合理化
實在是佩服啊!

不過我想 這部電影在台灣應該不會紅了
畢竟二戰時 我們根本沒有受過德軍摧殘
感受比較沒這麼深 比較難引發共鳴

影片最後 德國的目的也間接達到了
世界終將毀於他們的手中

而且 應該會有第二集
戰線將會拉到火星

不過也應該是遙遙無期了吧.... 

以下影片我記得我大學時就看過了


而且還有更早的版本 感構想概念等等

但現在都找不到了...



影片裡打2018

那時候導演還沒有資金可以拍 所以把線拉很長

結果德國出資 所幸今年就可以看到了 不然還要等6年....



很少電影能符合我原本期待的 雖然加入一些惡搞 但卻更加有趣    該嚴肅也是很嚴肅的
拿捏得不錯
鐵幕天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