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MIB星際戰警3

看第一集時 還在念國中
這大概是看過最多次電影的其中一部 當時租回來 就一直看一直看
在小小年紀的我來看 這真的帶給我太大的衝擊了
外星人在生活上無所不在 真是在棒的電影了
所以他大概也是影響我很深的電影吧

現在已經出到第三集了
威爾史密斯還是一樣紅 一樣年輕
反倒是K已經明顯老了...

但很佩服 劇組不知道怎麼可以去找到這麼像K的探員
連說話聲音都一樣

這集真的好看 完全不輸第一集
劇情很充實 特效非常有MIB的一貫風格
外星人也都夠邪惡 都厲害
這大概是三集裡 死最多人的一集

不過比較好奇的是...這次竟然是開福特電車還是油電車....
完全看不到以往誇張的馬力與加速性能
實在有點小失望   但完全不影響整部電影啦

第三集角色大概也是完全顛覆前兩集了
都是新面孔
連主題曲也換人唱了...

我是看3D版本 真的很值得一看   在時空跳躍那邊 真的很逼真 很有趣  很有速度感
真的完全不負期待  正片比預告片好看太多了...


不過我發現 現代的國中生(高中生)   對這種外星人的影已經不感興趣了
生活在90年代 接觸的就是X檔案 還有無數外星人電影
而現代 中學生只看英雄電影(這種電影很好看沒錯 不過啟發真的很小...) 或是像3D食人魚這種的(會期待這種電影的中學生我覺得挺悲哀的)

相對的災難片 科幻片之類的 大概在學校很難有話題吧...


MIB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