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

這部電影的類似劇情其實我在2004年就想到了
不過我的動畫劇情勢描述外星人來地球吸收地球的能源
把地球鑽裂了....呵呵


但是 好萊塢畢竟是好萊塢 同樣的劇情 他們現起來就是有趣好看

不過這部電影有很多讓我想不懂的是....地心中為啥有一顆球?
還有 整部電影的為什麼有一個陸地在另一個陸地上滑動...好奇怪喔

前幾天看馬達加斯加 也是非常天馬行空 同樣創意想像力十足
但這一部確是用了很多讓人不懂的創意

為啥會有船? 電影裡起初也有注意到這點 所以不把船叫做船 叫做冰塊
但之後全都叫做船了
猴老大也不知道怎麼來的....標準的劇情他回想他過去的身世 然後回歸正派才對啊

還有最後的地方 眾動物走頭無路時 然後就不見了
但是最後又出現了...
當然 這是動畫電影  沒有邏輯問題   但是就是怪怪的

不過這裡面我覺得最有趣的點就是那隻獾
當成旗的獾   還可以舉白旗  真是太有趣了

這部電影技術上其實差不多了  可能是金費的關係吧 我覺得沒有前幾集好
好比說水
松鼠被食人魚攻擊的那一段 水是最好的
但是這集的水花之類的 都像是合成上去 而不是實際的水粒子  這兩種做法差很多的

說到松鼠  這個哏一直用到今天  還是很精彩啦
我以為第三集就是最後一集了說....

雖然BS算是我喜歡的動畫公司之一 但這部感覺還是小輸馬3

冰原歷險記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