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捍衛聯盟

問我最喜歡的動畫電影是哪一部
我最喜歡的動畫電影是2005年的馬達加斯加第一集
直到今天它改變了
我最喜歡的動畫電影是捍衛聯盟

劇情是我最喜歡的童年題材
整部電影充滿飛翔 速度 為正義而戰 實在是太太太好看了
音樂也是滿分之作
特效細膩 充分運用光影 不辜負當代的技術特效能力
夢工廠又讓我大開眼界一次了

沒想到這次奧斯卡連一次提名都沒有 老實說奧斯卡會得名的電影我一部都不喜歡
因為太不合我胃口 實在不想看他頒獎典禮

劇情到了傑克凍人被傑米看到的那一幕真的是感動人心啊!
虛擬的動畫角色說真的很難讓我感動的

硬要說缺點 那就是傑克脖子太粗了 還有蘇菲(傑米的妹妹)頭髮太亂了 像是3d入門的學生做的
有點可惜...
這部戲還有一個很可惜的地方  就是也不賣座 導致夢工廠要裁員350位動畫人才...
可惜了這麼好看的動畫
比勇敢傳說好看太多了

不管如何  這部電影好看又刺激又感人 實在是偉大

傑克機智犧牲自己救他妹妹 最後成佛的故事


捍衛聯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