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fbi重裝戒備

姑且不論片名如何
這部片真的好看
劇情簡單易懂 加入一些"裝飾音"增加戲劇效果 過程非常順暢 我覺得看警匪動作槍戰電影就是要這樣子

這位殺手算是我看過電影裡 最不多話 執行力最好 最優秀的殺手
有巧思 一個成功殺手必須要殺人於無形之間 能排除萬難 達成任務的確是這位殺手讓人佩服的地方
演技也是一流 品味很讚
從他的車就看得出來 雙門凱迪拉克cts 這部大概是凱迪拉克最靓的跑車 超喜歡的
這輛車有休旅 轎車 跑車的版本 其中休旅版本 大概是目前美國車裡 最快的量產休旅車了
這系列讓凱迪突破一般人對凱迪士老一輩在開的映像
其實不難注意 這整部戲都為凱迪拉克做廣告...看來投資投很大喔
連1933年的老爺車也秀出來 證明凱迪拉克牌子夠老

另外一點 我覺得也很妙的的就是 男主角那夏洛克般的推理能力
這點讓我很欣賞 也算是電影讓我覺得好看的點之一
再加上殺手的冷血 專業vs專業 重片在這類型電影裡簡直完美...
殺手殺了女警與太太  這樣子安排簡直是大快人心(不好意思 扣下版機的同時我竟然拍手叫好)然後安排復仇 這樣子才真正的有原動力

硬是要說缺點 大概就是尚雷諾有點發福吧 哈哈...

話說回來 這部電影之所這麼冷門 我想應該是片名出問題吧...
影片本身真的很好看



fbi重裝戒備=真的很想給五顆星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