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13號倉庫

公視播完前三季了

其實syfy已經播很久了  只是我一直沒跟
一來我不清楚他播出的時間
二來mod不能錄影 所以觀賞的時間不是很好橋

之前看他的預告片 覺得不是很吸引我 
直到公視播出
我看了幾集 真的不是很吸引我...

整部戲大夥兒都不是很正經  男女主角行為舉止都怪怪的...
而且第一季我覺得真的不是很好看 我都快轉把他看完...
但漸漸地 知道這些人物個性後 就習慣了 
23季我就覺得還不錯  尤其是每一季的結尾
都收得很好
會讓人想看下去

而且文物的表現真的很有創意
syfy能出這種得力作品  算是挺了不起的喔!

不過這部戲其實也看得出很克難啦...一些道具都很粗糙
特效也真的是只有syfy等級....(第三季片尾的爆炸是還不錯啦)
對了 還有車廣告
怪醫豪斯如果是福特廣告
那我想13號倉庫就是toyota了
像這種寫實的影集 真的在廣告部分很吃香 太科幻反而比較吃虧...

期待公視播第四季啦
只是我想這類劇情其實很難寫
再多文物總有寫完的一天...
而且有些掰得真的完全沒有同感 不知為什麼....
前三季很多劇情都有重復到

依我看 能撐完四季就很了不起了 syfy這次....



syfy最近又推出新的科幻影集
但我覺得人物不是很討喜 應該不會太賣座

接下來公視要播福爾摩斯美國版
華生竟然是劉玉玲  挺令人吃驚的
跟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