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S100FS貼蒙皮

我的S100FS在去年最後一天 蒙皮掉下來了....
這是大家都會遇到的現象

 
於是我試了很多膠水材質   雙面膠 快乾 保麗龍膠等等  都不行
最後我又是了鞋膠   才有效果

 
當然 這都是在其他相同材質的東西上試的 沒有直接在相機上試

 
於是開工

 
先把要黏的東西全部用砂紙磨花

 
並剪掉多出來的蒙皮 蒙皮會越來越大張 我剪得不是很漂亮...有點可惜

 
塗上鞋膠 要買橡膠可用的 其實之前我就已經拿過相同材質試過了 可以黏我才上膠 試過不少膠了

 
用棉花棒塗均勻

 
黏上後固定

 
放在防潮箱三天

 
就完成了 不過有點跑位 所以有一點沒有涵蓋到 可惜 但是黏得很緊喔 效果很好

 
在檔個10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