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古魯家族

古魯家族讓我想到最喜歡的動畫公司之一的作品

就是這部

http://youtu.be/sQdqaSITVyI

blurstudio 很久以前的作品

沒想到今年終於把相同題材的故事搬上大螢幕了

我一直很喜歡夢工廠的動畫

相較皮克斯 夢工廠的動畫技術性比較高

雖然不見得比較受歡迎 但我還是比較偏愛夢工廠

這部電影其實是描寫尼安德塔人滅絕最後被克魯麥囊人取代掉的過程

畢竟克魯麥囊人是智人 智商比較高

克魯麥囊人會養寵物 像是狗 對人類演化幫助頗大



不過這故事背景應該比較接近冰原歷險記的年代

本作卻是在沙漠跟大森林 是有點出入的....



古片是在探討家庭與冒險精神 但我覺得不重要...

重點是這家人那頭腦簡單

四肢發達死不了的身體結構的笑點 實在有趣多了

動物們也很可愛 由其實那隻史前大象 呆呆的眼神很可愛

造型設計不必去管它的合理性 全部動物都是四不像動物

挺有意思的



本來就是因為恐懼 而造就人類

人類之所以有今天 就是因為人類會恐懼

以至於創造很多保護自己 便利自己的工具

本片表達到這點 讓我真的很佩服編劇





這部電影我一直很關心

因為上一部夢工廠動畫失利(捍衛聯盟 我很喜歡的夢工廠作品)

還好這部版回一城 免於倒閉危機

期待他下一部作品!
古魯家族=★★★★★


哀 做動畫就是這樣子 有一餐沒一餐啊....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