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末日殖民地

這部戲讓我想起幾年前一樣不是很有名 普遍評價也很差的電影 也是跟末日有關 叫做末日突變 是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雖然有點忘記在演啥啦 有時間再來看一次)

它們看起來都像是獨立製作低成本的電影 但是看得出來裡面的用心程度
一些細節處理得很好 雖然劇情老套 但在特效部分 還是挺專業的

這部片表面上是在探討自然界的反撲 過度開發的後果
但其實他更要講的是"人"
去了人性之後的人 就不是人了 就算他看起來像個人...

常說這世界 是一個人吃人的社會
在電影中把他現實化了
社會之所以人吃人 是因為資源是有限的
有道是人為財死 鳥為食亡
之所以人吃人 也就是為了個填飽肚子  而人如果因為填飽肚子 習慣了人吃人
那也就跟野生動物一樣了

這部電影前面跟後面老實說 差異不小
當他們抵達5號城 故事就出現另一種面相了 相對比較驚悚
災難變轉異形片(我當然希望他是真的異形)
段落也控制得不錯 點與點之間安排得很好
結局雖然沒有講明 那我相信他們一行人是死定了...
保暖沒做好 必死無疑...


整體來說 特效及格 因為不錯 劇情雖然老而且很多影子(末日突變 極地詭變等等) 但是融合得很好 電影時間安排得剛剛好  我挺喜歡的


末日殖民地=★★★★☆





另外 我覺得夏綠蒂蘇利文會紅  如果他多演一些更有名的影集或是電影
應該會紅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