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極樂世界

我很喜歡看科幻片
不過我只喜歡看比較符合邏輯的科幻片...

極樂世界完全不屬於這類...
雖然他是科幻片 但是他不合邏輯的地方實在太多
片頭開始 有一位地面部隊 拿著"手持"火箭筒 轟下3台太空船
光這點  我就覺得完全是鬼扯蛋...

衛星科技這麼強 而且男主角有戴腳鐐 竟然還要飛盤去慢慢找....我的天啊
機器戰警在出產前  還要用輻射烤過? 這根本不合任何道理啊....
最好笑的是骨骼裝...設計得實在是太低成本 根本就是笑話...
猛獸穿得那一套還算可以
男主角穿的那套真的是像廢鐵 這麼高預算的電影劇組竟省這種錢...
還有很多很多bug 我邊看真的想罵出來...

劇情也太普通了...超多其他電影的影子
我實在不喜歡最後大家放棄地球的劇情
電影最後大家還是嚮往那顆人造衛星  實在是夠了...
整部電影你會發現  只要沒有國防部長   其實就沒人當家了
當國防部長不再位子上時 地球軍竟然就順利進入極樂世界了...實在是太瞎啦!
不管導演想暗喻什麼  我覺得都失敗了

這部電影我覺得好看的只有一個點
就是鄙視有錢人 他們被塑造成既冷血又無情 又白癡  一大堆特權
雖然現實上 那些有錢人的確是這種人
(就是因為沒有良心 冷血又無情才造就他們的財富的)
但電影把這點發揚光大啦...呵呵

我希望電影最後把極樂世界整個都炸毀 有錢人都死光
然後地球回歸正常運作
我說得沒錯啊  地球在電影裡會這麼多汙染  不都是有錢人搞得嗎?

反正這部電影劇情很爛 道具也很爛 構思也很爛...


反觀特效 倒是不錯
跟第9禁區有類似的感覺 算是及格的特效製作水平
音樂部分也及格

也就是說 如果你不在乎劇情  只看影音效果 和差強人意的動作
那你倒是可以看看...


這部戲實在差強人意啊 可惜  可惜



極樂世界=★★★☆


1 則留言:

  1. 我說道具設計得爛不是沒有道理
    像是裡面與大腦連結的那個裝置
    根本是路邊垃圾...一個長著毛的還有雜草黏著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真的是爛透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