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把很多好看的電影劇情元素都拍在一起的電影可不一定好看喔
這部戲就是如此....
星際大戰 星際奇兵 決戰異世界 獵殺第四行者 凡赫辛 梅林等等 都可以在天片裡看到....
這部戲實在是太瞎 很多地方都很生硬 也不符合邏輯
尤其是笑點...他刻意用一些非常生硬的搞笑方式 讓這部戲看起來可以幽默一點...
但都造成無極的反效果
女主角雖然長得不錯 眉毛很有特色  但是說的話與個性讓人討厭到極點  做人無敵傲慢
說的話也非常不好笑 又愛亂開玩笑 根本就是接錯戲了...

我去維基看了一下這爛片的介紹  沒想到亞歷克斯·帕蒂弗原本是人選啊
還好他沒演....

而這也大概是我看過是小說改編 拍得最難看的電影
我想原本小說大概也不是什麼好讀物吧...
我想這種電影  應該很適合國小生看
比波西傑克森還要適合...

我會覺得不好看 也可能是我真的長大了....

不過話說回來 特效算是及格啦...
算是整部電影唯一可以稍微稱讚的(我暈)



影片一開始 賽門這個冗員(我沒看過電影裡 有冗員的) 女主角對他媽的態度與用殺蟲劑+瓦斯爐的方式  我就知道不對勁了....
到之後星際大戰的我是你爸爸這招和用時間停止的方式對付惡魔  然後不稱機殺光他們 我徹底絕望

電影裡 女主角的黑眼圈容易出現又消失...實在是怪到極點...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