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邏爵網椅使用心得

兩個月前 去換了一次氣壓棒
今天又壞了
這把椅子真的不太耐用

今天壞的地方不一樣了
是背部支撐的靠背
整個斷掉...

我承認這是人為疏失
因為我給人家躺平了(這椅子不是設計成可以躺平嗎? 如下圖 老闆躺給我們看 況且我也不是多胖)


結果斷了
斷了其實還好  應該可以修理  但也發現另一個真相...
就是設計差勁 因為我發現斷裂處有空隙 在那邊形成一個弱點 
所以結構本身是有瑕疵的 所以修理後 以後還是會斷....而且就是斷那裏
突然斷掉真的很危險 傷到脊椎不是在開玩笑地


哀 沒辦法 網椅台灣就他生意做最大
而且相對比較近 只能跟他買...

前幾天我幫我家人買一把  結果送來就壞了 原件退回
難道品質真的這麼差嗎....

今年他們漲價漲得非常誇張...
我還是希望他們能把品質顧好啦

不要枉費我推薦人家跟他買了...

1 則留言:

  1. 今天去維修
    品質遭透了
    維修服務也超怠慢
    真的不想再跟他們消費

    花了4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