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超危險特工2:狠戰

這部很好看
雖然我應該沒看過第一集(應該看過  但是徹底忘記了)
但我很喜歡第二集

這部戲找來很多老演員
我也挺喜歡這些演員的

男主角們雖然老(除了李秉憲以外)
但都挺會打得 而且老模深算  料事如神

女主角們雖然老
但都還算是風韻猶存 在老人世界裡 算是有姿色的了

因為都是一些老演員  所以演技我覺得都很到位
選角也頗成功

劇情雖然簡單 但是過程有趣 鋒回入轉
敵人適時出現的感覺真的很會安排
還有爾虞我詐的諜報行動
一切都是建立在友情上 實在很感動!

整體來說很滿意這部的觀影體驗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 凱薩琳麗塔瓊絲被殺了...
雖然依他的角色 就算沒有被殺 他大概也會很慘...
所以不得已要讓他領便當

因為這個團隊 每一個人我覺得很捨不得
不像其他電影 就算是團隊合作 死一兩個人我都覺得無所謂(像是玩命關頭)...

超危險特工2:狠戰=★★★★☆



1 則留言:

  1. 本片也有大量街道車戰的部分
    一貫英國電影風格
    這部戲很難看得出來是哪部電影有特別贊助
    不過一定是英國車最多
    路華 蓮花 賓利

    但也不乏德國車 法國車 日本車...
    日北車L牌說真的還真的很罕見...
    運鏡給他一個完整的鏡頭
    但並沒有開到他
    應該是贊助太少吧...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