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紅翼行動

沒想到這部電影是史實電影耶!
的確  的確有拍成電影的力道

本劇真的很寫實...雖然暗殺行動最後失敗
演變成救援行動
但是 犧牲的人遠比原本任務多太多
果然是海豹特種部隊最悲壯的一天

原先四人先遣部隊 因為太有"良心"   所以遭來最後的大屠殺活動
而這四個人  大概也是我看過電影裡 種過最多槍  然後摔最慘 然後還是好漢 戰道至死方休
好氣魄的電影角色
我相信  這是因為電影張力安排的  因為實在是太誇張....如果是史實 我也真的實在是太佩服他們四位了

我在想   應該有從6樓高的山谷 身受多槍跳下去  連滾兩次   而且是隨意滾  並沒有護具...

另外一個亮點  就是阿富汗村莊   真的  這個點安查得太棒了
史實比編劇還要強

阿富汗不全是壞人  也有好人
救馬克華柏格(就算只有0.5秒  我也發現他的身材其實走樣了)的村人
諄尋古典 救了他   實在是太巧 太精緻

整體而言  這真的是一部看了會痛的戰爭片
夠勁


另外去救援的 尚未表現就領便當的少校  菜鳥 還有阿帕契等   實在是....哀   出來鬧局的
可見當時美軍真的
通訊設備實在是太落後了

會發生這種件慘案  完全是通訊設備落後的問題
相當初  在海上  都可以打手機了...

紅翼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